close
為什麼生活中

可以充滿那麼多鳥事

我不是超人 更不是神

我只是個人 無辜的平凡人

不是每個人很累的時候都有一個溫暖的依靠

躺在冷硬的床上

全身在抽痛

感覺天花板隨時會逼向我來

閉上眼 感覺黑暗的四周

跌跌撞撞 就像此時

如果從無限遠的宇宙反觀我

我只不過是個奈米都不到的小點

如此渺小 卑微

卻有很多事情如排山倒海而來

我躺著 祈求地球把我吞下去

或是誰來開一槍把我打死

而神總是選擇性的傾聽禱告

操弄著自以為的命運

當所有情緒湧上心頭

哭過

感覺

釋放

但是

問題

依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