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我總是說

我想當心理醫生

因為在幫助別人的過程中

或許我能幫助自己

也許是因為和文字結緣

心理的衝擊 也不再那麼強烈

今天才知道

原來妳的家庭也是很複雜的

妳的父親隨時都會心臟病發而告急

妳的母親有類風濕性關節炎

妳的哥哥欠債 家裡還有討債公司恐嚇

妳的姊姊老是在跟姊夫吵架

妳的男朋友也總是讓妳沮喪

妳身邊的環境 跟我相較之下

真的是非常複雜...

妳說妳會無緣無故的哭

我覺得你的壓力真的太大了

想換個環境 想當個普通的大學生

都沒有辦法

感情上的問題

希望你能仔細想想

再決定下一步怎麼走

想想看我說的吧

身為一個朋友

我能做的也只能這麼多了

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