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傳了你的照片

再次仔細的看了看你

照片依舊 你是不會變的

時光匆匆 你已經走了好幾個年頭

國中時的我...到現在即將踏入大學的我

回想起過去的時光...

那一天早上全家被你的叫聲吵醒

就這樣 把你養了下來

你還記得嗎 那一個特別為你在後門開的出入口

你還記得嗎 那一根紫色的逗貓棒

你還記得嗎 那一條你最喜歡躺的花布地毯

你還記得嗎 那爸爸為你準備的魚鬆配飯

你還記得嗎...

這個家因為你充滿溫暖和歡笑

是我永遠也忘不了的

可惜你不能說 不然我一定每一年都幫你慶生

你還曾經失蹤 原來是遊玩的時候困在隔壁棟地下室

害我們擔心了一個禮拜

最後一次見到你 你如往常一般熟練的從洗衣機跳上隔壁屋頂

再也沒看到你蹤影...

厚厚雪白色的毛 也無法溫暖你冰冷的身體...

沒有預警 你倒在鄰居的花圃中

奶奶傷心的把你埋葬

不知你在屬於貓的天堂 是否安好?

如果可以 我會再養一隻金吉拉

但是你無法被其他任何一隻貓取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