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不著 四點多就爬起來晃

看看別人的網誌

有些我很喜歡的

留個言 共勉之

不知不覺8點半了

下樓吃個早餐

食物學...讓他去吧

整個腦袋就是很混亂

10點多去上全球環境變遷

老師依然無聊

我拿起紙筆開始寫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李豪難耐無趣 先走了

不到12點老師提早下課

回宿舍 懶得排隊 泡泡麵吃

一點食物學

老師說上完課才考

還好沒有很難熬

因為第二節課真是太好笑了

笑到小柚和我都被點

佩綱後來也被點 又是另一個笑點

老師還說 要是有人錄音就糟糕了

看著我桌邊的MP3 和寬相視而笑

這將成為一個永遠的回憶

老師應該不會因為這樣當我吧-.-

沈重緩和

助教發下考卷

寫完 我算是晚走的

跟大家吃地餐 就練啦啦

手腕還在痛 脖子比較還好

今天諸事不順

不是被踢被摔被踹就是眼鏡出事

反正剛開始到結束都不是很順利

今天死了幾根手毛 手有點腫

脖子有點痛 手腕痛 其他都還好

不知道是怎樣

跟大家一起練習感覺還不錯

但有些事我還是放不開

就讓我忘記吧 大腦 放過我

練習的時間過得很快

回寢就10點多了

今天把食物學和一些上課亂寫的東西丟在教室

明天一大早要記得去拿

考完食物學了 但是還有好多事情得做

加油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