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六年,直到最近終於換了一隻新手機6300。

對我來說,我覺得買手機就像在相親一樣。當初我對8310就有種一見鍾情的感覺,剛出不到一個月,就用一萬二的價格買下了她。第一隻自己的手機,真的用了很久,陪伴我走過這段青澀的歲月。所有的回憶,他全都了然於心。雖然中間壞過機板,不過我花了一千多就讓她重生。

近年有點想換手機,實在是黑白機用很久了,但是依職沒有看到自己喜歡的款式,因此購買新手機的計畫也是一直延宕。直到上禮拜偶然去逛一下手機店,就看到了一支令我怦然心跳的手機,也就是6300。

Nokia 6300 金屬質感中階良品

簡約直立造型
諾基亞於荷蘭阿姆斯特丹發表超薄手機 Nokia 6300,不讓 MOTO 與 SAMSUNG 專美於前,終於推出了厚度僅 1.3 公分的超薄機種,重量也只有 91g。Nokia 6300 具有高質感的金屬處理,採用簡約有型的直立設計,內建強大功能,包括 200 萬畫素相機、藍芽無線技術、音樂播放器。Nokia 6300 是一款 GSM 三頻手機,支援 GSM 900/1800/1900。

高彩螢幕、功能滿載
Nokia 6300 採用 2 吋 1670 萬色高彩 TFT 螢幕,解析度高達了 240x320 pixels。娛樂方面也不遜色,在機身的背面內建 200 萬畫素相機,還有 8 倍數位變焦及 MPEG4 錄影,支援 MP3、AAC、AAC+、eAAC+ 格式音樂播放及 FM Rado,並透過 USB、藍芽 2.0 等方式傳輸。6300 僅內建 7 MB 大肚量動態記憶體,可擴充 microSD 記憶卡最高至 2GB。

Nokia 6300 功能特色:
◎ 直立式造型
◎ 支援 GSM 三頻網路
◎ 1000 筆電話簿儲存
◎ 支援語音撥號、聲控指令
◎ 支援語音記事、免持擴音
◎ 2 吋 1670 萬色 TFT 螢幕
◎ 解析度 240x320 pixels
◎ MP3、AAC、AAC+、eAAC+ 音樂播放
◎ 支援藍牙 A2DP
◎ 200 萬畫素 CMOS 相機
◎ JAVA MIDP 2.0
◎ USB、藍芽 2.0 傳輸
◎ 7 MB 動態記憶體
◎ microSD 記憶卡擴充

首先我喜歡她的外型,接著是1670萬色的螢幕與mp3功能。總之就是握起來愛不釋手,於是很快我就領錢付現買了下來。希望這支手機也能陪我走過很長的一段時間,不用成為日後我回憶的一部份,而是要和我一起創造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