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 : 劇情片,恐佈驚悚 
長度 : 1 Hrs 33 Mins 
分級 : 保護級 
上映日期 : Aug 18, 2006 . 
發行商 : 環球 
 導演 : 保羅葛林葛瑞斯
演員 : 葛瑞格亨利, 大衛亞倫拜許, 夏安傑克森, 波莉亞當斯, Trish Gates, Christian Clemenson
網站 : http://Flight93.net

聯航93,一部記錄美國911恐怖攻擊事件的電影,在事件多年後終於問世。恐怖攻擊的當天,世貿大樓被恐怖份子挾持的兩架客機撞擊得面目全非。聯航93也是在恐怖份子的俠持之下,準備進行恐怖計畫。全片忠實的描述了所有在飛機上發生的事情,乘客們面對恐怖份子如何處理危機,面對生死的關頭如何調適心情,如何群策群力、團結合作準備拼死一博。導演編劇經過長時間和911事件家屬的採訪和談話,於是採用紀錄片的方式忠實呈現此片。沒有炫麗的特效,沒有百萬大卡司,這部片表達了對英勇殉難家屬的致意,也讓所有在911當天的見證者心中加深更難以磨滅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