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整寢睡到八點

我急忙就跑去上吳老師的課了

老師上課很無聊

就念食物學

接著是服裝學

本來也想看食物學

但是今天的PPT太好看了

就整個在認真上課

中午比桌球

我和安尚打第二點

我還是太弱了

對面兩個都比我強

第一場打到20比18輸 超久的

最後還是無法力挽狂瀾

我還得再加強實力>"<

男桌輸了 不過還可以搶第三名

今天男籃對教育贏了!!

聽說一二節的時候超神

怎麼投怎麼進

反正贏了就好

因為比完賽

下午的經濟本來不想去上

結果第二節搞大點名

超幹贛淦骭灨榦旰紺的

一堆人被點沒到

經濟完就跑去樸101

今天看羅蜜歐與茱麗葉

蠻無聊的

軍訓課以為可以好好看食物學了

結果教官放的影片太HIGH了

都沒睡覺 就在看PPT

提早下課 吃地餐 打桌球 練啦啦

今天去的人好少 早知道不去了 唉

反正明天我不會去

今天有練前後拋 還蠻危險的

教練說以後的競技會更難的樣子

應該要更小心了 不然發生什麼意外很難講

大家加油阿

就打到這邊吧 念食物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