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一大早就在學校

拿著畢冊到處給人簽

後來發了很多東西

有畢包 通訊錄 畢光 書套 手電筒 校刊 畢業證書零零總總

10點多沒事做 就開始睡了

中午跟紹鏵去吃附中最後一餐

卻怎麼也吃不太下

12:30準備進場

雖然已經走過N次了 還是很期待

那種讓每個畢業生都能永生難忘的場景

中間一度塞車

當我們班走到大門

兩隻大象在側 莊嚴宏偉的柱子

進中興堂就像走進石窟 深入探險

地道組真的不錯 可惜走到大佛時燈已經熄一部份了

旋轉門真的很屌 太棒啦

走到市集 果然有人手賤XD

宮殿真的很華麗 一個轉彎就進入中興堂

播放著美工實錄...

昨天沒看到的 剛好就入座後開始播放

大門組...看到真的很感動

雖然很多人都沒有出現在鏡頭中

但是回憶 和自己所做過的事情

點滴在心頭 有沒有做 自己最清楚吧

兩分鐘的美工實錄...搬運大型道具的時候

真的很有感覺 攝影組太棒了

典禮中真的很有趣

好幾個班拿畢業證書都令人印象深刻

畢舞的VCR好HIGH

每個頒獎前的VCR都得到了喝采

節目組和攝影組應該感到相當欣慰吧

真的很棒的說

美育獎的蕭錚浩太正了啦!

藍天大悶鍋很經典...

不過看到教官真的要走了 很感傷

頒獎的時候也看到阿蘭紅著眼眶

老師大合唱的時候 老譚真的很悶

都躲在後面

果然很符合他的風格

雖然他只帶我高三一年

他的人生哲學 還有待人處世 是我ㄧ輩子都受用無窮的

最後一次升旗VCR 也真的很不錯

感謝全高三大將一起清理場地

接著畢業生致辭

高一我是1062

轉吧七彩霓虹燈 是我在附中62留下最深刻的印記

那些62的同學們 真的是很HIGH的一群 雖然四散到各班了

相信以後還是能常聯絡的

高二的軍歌比賽 我在1069跟大家一起拿到第一的殊榮

無論如何 69的感情真的很不錯

畢業旅行...和得知即將被拆班的69一起去玩

永遠忘不了那沙灘的吊床 海浪聲

啤酒 零食 朋友 談心 往事

我即將要去63了 就這樣吧 珍重再見

高二下在63擔任班及合唱指揮

羅君華真是個好棒的老師 最近一定要回來上它的課

這2年認識了好多人 好多事情 好多記憶

最後我來到1066 一個都是帥哥的班級

才剛剛喊的口號 馬上就變成了回憶

我的記憶在致詞人的口中 一頁一頁被翻開重新檢視

我紅了眼眶 在附中 我努力找回自己

這一趟旅程 真的沒有白走

三年 就這樣過去了

那些好朋友好同學們

即將各奔前程

無法自拔的哭了...

驪歌 昨天已經看過了

所以就邊唱邊揮著手電筒

調整自己的心情

李宗一說完話 大家就準備出場

看到庶務組工作實錄...又留下了淚水

雖然只認識你們一個月

但是感情卻是非常的好

也都是很交心的朋友

去搬沙 真的是非常難忘的回憶

那真的很重 回來以後感覺手有拉傷

最後美工只用了半袋 很可惜

洗寶特瓶和鋁箔包 說真的是蠻髒的工作

大家還是拼命完成

收集紙箱的過程 我們庶務組遠征到南港汐止

雖然後來發現汐止這個地點欠佳 以後再修改

回想到從親自跑所開始 打電話確認

怕量不夠 那天晚上又自己在附近收

到小貨車來搬運...下大雨...

和心惠找台灣固網...冒雨回到附中...

30%的紙箱量 瞬間到90%

中研院拿到的紙箱品質都不錯

雖然最後剩下很多 但大多是便利商店拿的薄紙箱

庶務組太棒了 我愛你們!

拭去淚水 準備離開 繞了一小圈附中抵達門口

大家跟老譚合照

我離開喧囂的門口回到中興堂大門

仔細看看我們的野狼和托托

還有那莊嚴氣派的門柱 中間上面的金字塔上其實寫著"大 門 組 萬歲"

阿雯 李盃 你們創造了完美的大門

大門組太棒了 我愛你們!

畢業了

附中三年的生活

是我生命中小小的1/6

但卻是我大部分心力投注的地方

現在要離開你了 真的很捨不得

在你的羽翼下成長茁壯

現在我們要帶著附中的榮耀離開

讓我們永遠記得吧...那附中人獨有的精神

師大附中我永遠愛你

附中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