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下曾經有這種感覺,已經超越忙碌可以負荷的努力。

  忙碌。或許這是另一種體驗,換個心情、換個角度來看待這些事情。有時候,覺得自己很懶,不過我是真的很懶,我這個人最怕麻煩,很多麻煩的事情我都不想沾上邊,不過有時候麻煩的事情卻偏偏愛找上我。

  倦怠。我累了,最近正事沒什麼衝勁,倒是玩樂特別high。附中校慶,我徹底解放了自己,跟著跳、跟著叫;守夜整夜沒睡,也不覺得累。和朋友敘舊,竟是如此的讓我回味。

  忙碌倦怠,警惕我自己,該是時候整理心情,再次出發的時機。期中考將近,活動接踵而致,這雖然不是史料未及的狀況,但卻也發生得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走,往我的理想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