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意外忘記選課只好用這個...

  學生在期初第一個禮拜便修習此門「餐廳規劃與佈局」,因為授課教師宋慧娟老師在上學期曾極力推薦此課程,也調查過98級人發系營養餐飲組預計要修該堂課的人數。他強調:之後若再開課,極有可能會衝到以後的必修課程。因此上學期就決定要修習此課程。而在開學之後課堂剛開始也有登記學生姓名及學號,學生當時竟誤認為此動作已經有選到該課,而疏忽了確認選課程式以及選課名單。
  憑著學習的熱忱,學生每堂課都確實專心的上課。過了幾週作業分組以及報告上的分工已經分配完成,小組內也都順利各司其職。
  3月16日中午時拿到這學期學分確認單,赫然發現自己重大的疏漏,後悔萬分!連忙找尋助教及老師尋求協助,希望能挽回上課的權力!
  若是現在無法繼續上該課,就算以後有再開課,也未必能配合之後的上課時段。而且分工及分組的方面已經確定,實在是會造成其他同學與老師的困擾的困擾。雖然已經過了加退選的時間,秉著學習的熱忱,學生仍希望極力爭取上課的權利,且已經經過該課教師的同意,特此懇請准予加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