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的部落格
賣尬...這種special的特殊日子"狂拍照"是一定要的啦XD
天阿...我真的照了快100張耶= =aa
ㄎㄎ...
大家high的咧...雖然乙班沒有班會的時間可以一起照...
不過倒是有好好利用人發&食物學在隔壁班的大好機會...
開玩笑~~怎麼可以錯過XD
下課當然就是四處趴趴走找人"胎顆皮顆球"嘍...
套一句嘴砲王說的...
ㄎㄎ~自以為很搶手^^a
玩的超高興的啦!!!
只是回來看到放在電腦上看...
哇咧...
我的傷怎麼這麼嚴重阿@@
"壘殘"&"黑青"怎麼都這麼明顯阿>3<
真是照片底下見真章阿...
我~不~要!!!
不過老實說這傷還真的挺惱人的...
因為穿褲子摩擦超痛的...
又因為在膝蓋...
拉到皮就會痛...
包紥的話膠帶又會因為動一動就脫落...
唉唉...實在不知道該拿它如何是好@@
不過明天開始拉拉就要密集的練習了...
希望它能快快好阿...
明天可能真的要跑一趟保健室啦...
去給護士看一看包一包...
實在有夠怕它給我留下疤痕阿>///<
我還想穿迷你裙的耶= =a
不過總之...
今天就是一整個happy阿!!!
我只能說...
人發也太多正妹了吧b^^dㄎㄎ
(完全沒有要自誇的意思啦XD)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