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我們一家到美麗華長庚生科吃飯,
感覺還蠻特別的,都是有機蔬菜沙拉和少數肉類,
食物還不錯就不在話下,
和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真的不錯。

今天聊了很多淡水神醫的故事,
我覺得自己對身體敏感度太低是還蠻危險的事情,
希望和我的身體多培養一點感情,
讓我多感應一點我身體的狀況好壞。

另外要走的時候,
和我爸媽去保養場牽車,
他們送我回師大。

路上聊著,才知道我爸現在很喜歡我現在所讀的科系,
他說我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其實聽到以後我的心情蠻激動的,
真的很開心。

有點感觸,今後我要更加努力,
不要讓自己對自己失望,
更不要讓父母對我失望。

實習快點結束吧,
我已經體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