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港的窗外細雨紛紛,這種天氣的陰霾已經持續了好一陣子了。

前天教程的老師才說這種天氣會讓人的心情狠鬱悶,
自殺率會提高,不過我看這兩天的社會新聞,似乎也和平常一般。

點盞燈,在書桌前閱讀,眼睛的餘光不經意的瞄到這,
我忽略已久的搖頭笑臉娃娃。

看著他的笑臉,我不自覺的也微笑了起來。

這個娃娃是我的摯友送我的生日禮物,我一直珍藏它而擺在我的書桌上。

我想起了一段童年往事,然而時光匆匆,轉眼我已經是大學生了。

莞薾一笑,放下手邊的書,我把娃娃照了下來。

笑,是最真誠的感情表達,
不矯飾、不做作,天真燦爛而迷人的微笑,
是這世界上無論怎麼看也看不膩的表情了。

這張圖現在是我的手機桌布了,
希望自己能常保微笑、愉快的心情,共勉之吧!

你/妳今天微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