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包括從它出走的中國新黨、親民黨及所謂「無黨籍」,過去跪在蔣家專制獨裁的反共旗幟底下,欺騙台灣人高喊反共、仇共、滅共。當被唾棄趕下台後反突變成友共、投共、媚共,趴在共匪胯下搖尾乞憐,「連」父子及小弟徒孫們全都交心矢志舔共反台。搞得台灣人不但遭受中國國共合力挾擊外,還加上罹患「斯德哥爾摩症候群」的台產走狗的無情吠咬。

  長期受到外來政權凌虐宰割的可憐台灣人拼命出錢出力、流血流汗,好不容易讓民主進步黨取得當家作主的權力,以為從此可以出頭天,使不公不義的邪惡集團徹底消滅或改邪歸正,卻不幸「誓死讓國民黨從地球上消失」的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也跟施明德及一大堆不知廉恥者投藍染紅。黨內還有「桌上吃飯,桌腳放屎」罵起來比國民黨還國民黨、比共產黨還共產黨的同志。而以「台獨」神主牌得到執政權者,也像當不慣主人的奴隸一樣,還繼續卑躬屈膝拉攏姑息,喊啥「四不一沒有」「新中間路線」「寧要媒體,不要政府」「在任內絕不關、不廢、不做…」搞得妖魔鬼怪變本加厲使台灣天下大亂,又有謝長廷與蘇貞昌爭相「一國兩市、不排除一中、和解共生、積極大開放、打破40趴上限衝衝衝衝向中國」…等等的「謝修、蘇修」,讓原已資金被掏空的台灣經濟更面臨崩潰。

  泛國民黨如同強盜土匪早已無指望、被唾棄出局「永不錄用」。而辛辛苦苦拉拔長大、寄予厚望的民進黨,在取得權與利之後,多忘記從前在野抗爭的理想與堅持,一個接一個變節,面對這些失格又失信的朝野政客,於後悔、氣憤又無助之際,所幸我們放眼當今政壇發現唯有呂副總統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檢驗她從政前後之言行都維持其不變的立場與原則,甚至毫無忌諱地對不公、不義、不實的政客一語道破「國王的新衣」拉下假道學、偽君子之面具,當然遭受群起圍攻、成為眾矢之的,以致冤枉被裝清高、偉大的小人抓狂謾罵「大嘴巴(Big Mouth Women,BMW)」。殊不知在人格喪亡、價值觀早被中國文化嚴重扭曲的台灣正缺乏說真話、做實事的「稀有動物」特別是誠實的政治人物已瀕臨絕跡之時,敢發出正義之聲的直言一族,真需要大家珍惜保護與效法。台灣人民受夠該說實話卻說謊話、該罵的人或事卻視若無睹大放水,反而一窩蜂亂罵不該罵的人或事。故只有不在乎「顧人怨」只會「說該說的話、做該做的事」的呂副總統最能找回一再受政客所欺騙的民眾之信心與熱情。而台灣的政治與教育也才會真正走入正途。

  對一個願意做、又有能力做的副總統,如果硬要拘泥陋規慣例強迫她只當「沒有聲音的備位元首」不准出聲更不可做事,只能尸位素餐白吃民脂民膏,又以「穿裙子」排斥她更進一步出選總統的話,這不祇對她個人不公平,更是國家與人民的重大損失。

Technorati Prof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