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昨日的除夕
其實和往年很不一樣

今年只有四個人一起吃年夜飯
我爸和我奶奶回去二水過年
家裡一下少了兩個人
也少了帶頭說話或做事的那位
感覺冷清了不少

不過今年看了一些很白痴的除夕特別節目
連我媽都一起看
以往這些節目都是被評為"亂七八糟"的節目
不過除夕嘛 我想大家高興就好了

今天是大年初一
早上睡到十點多
吃完早餐以後和我媽去研究院裡面散步
走了還頗久 今日的研究院好冷清
不過土地公廟的人倒是很多
山上的濟公廟已經廢掉了

一直走到凌雲五村才折返回來
路上還買了火柴10包
是要給童軍團部的

下午天氣陰陰的
開始下雨了

晚上的放煙火之行會成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