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一夜未眠。

漫漫長夜
一口氣想了很多事情

回想從前
這是我18年來第四天沒睡覺

第一天沒睡是因為妳
是國中時青澀的一段過去
愛情太短 而遺忘太長

第二第三天沒睡分別是因為妳和妳
是畢典時一段充滿煎熬的過去
矛與盾

而今天睡不著則是因為妳

有人說被騙過以後
無法全心全意付出
我很擔心自己
是否早已失去愛人的資格

當記憶開始重疊
現實與過去開始交織
我想置身事外
看著自己 看著妳
意外的在這裡交集

我外表微笑著
我內心武裝著
我由衷期待著

------------------------------------------------------

2007.01.22
事過境遷
物換星移
你的微笑只為他綻放
我是滿心祝福的
its ok . just let it 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