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包歐趴糖有收過
一箱歐趴糖有收過嗎!?!?

從學弟部落格突發奇想的idea
到這禮拜真的有成果了

其實我認為這始作俑者應該是因為...我覺得很嗨
有這想法以後不久就跟怪怪講
基於考慮到他的直屬是某人後我跟她約好也會送他一份
當時提到爆米花 兩位都沒有吃過
所以暗自允諾會送他們彩色爆米花
雖然有點貴...orz

期末考將近 計畫終於要實行了

-爆米花篇-
2007.01.13 5:00 pm
從圖書館離開
往衣蝶出發
只是沒想到繞了一圈
以前有看過的赫生斯竟然不見了 囧
我繞到人少的側門問警衛
才得知那個是臨時櫃 已經撤掉了
好吧 鎩羽而歸
今天 Mission Failed

2007.01.14 3:00 pm
從anita那邊得知還得在留
心情有點down...whatever...
早上查了一下爆米花的資訊
原來台北只有一家= =
直接搭捷運殺到市政府
沒帶優遊卡真是有夠囧
前面一群老人帶著大包小包行李在投幣買票
害我錯過一班捷運~"~
不過老人嘛 就這樣吧
一路上人很多
我覺得大家都好悠閒喔
到了市政府 很想看電影= =|||
不過我馬上克制住自己的欲望
前往A8館尋找爆米花
還在老地方 蠻好找的
不過口味就讓我想了很久...
買了三桶 就花我240= =
很快的回到宿舍
Mission Complete 4:30pm

-剩下的雜七雜八-
剩下的...都是地百貨= =
回宿舍就殺到地百開始選購
順便跟他要了兩個紙箱
蝦餅 義美夾心餅乾 捲心酥 水果軟糖 旺旺仙貝 牛奶糖 棒棒糖
最後還不忘送一瓶波蜜果菜汁orz...

今晚第一箱送出去了
真的很嗨 (我自己很嗨= =)
特製歐趴糖 絕對讓你high~~~~pass
成為傳統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