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開一個新文章來描述今天的活動好了
寒流來襲之際
一堆人快兩點的時候在校門口集合
一開始由小茜帶路
沒想到他自己好像也不知道在哪裡
在一個十字路口待了好久 = =

反正金華國小就是麗水街一直走就對了
一群人到了目的地
雖然一開始有點散亂
後來集合由老古講解規則
就開始分隊打了

其實好多人我都不知道是誰喔= =|||
叫不出名字 I am sorry
但是經過實驗證明
小隻真的比較會躲
中萬.里運都是大家比較難打的目標
也有幾個女生像是家樺 言語 都是最後在場內跑的

其實每場都有很多爆笑的事情發生
像是老古要搶球失敗結果做了很妙的動作以後被砸ASS
單場被送出廠最高紀錄小馬仍是紀錄保持者
有兩個人在聊天一直漏球 讓大家笑了很久
華仔搞不清楚規則 連續2運 老古嘆氣
良瑜面對蹲下的里運太仁慈 反而放槍 最後輸掉

打完球有一點感想
老古丟男生的時候真的是六親不認XDD
我打到五點走人
我和沙嗲擋那一球應該是唯一正面回應老古超猛暴投吧
我接到那時球彈起來的瞬間
我覺得手掌已經沒知覺了= =
知道要去撈 還好有沙嗲補

雖然天氣很冷
不過在場上打球的話
穿短袖其實也還好
倒是坐在那邊看比賽覺得好冷

今天的活動人真的頗多的
但是真的打太久啦
另外有約的我只好先閃了
比賽都很精采
裁判也很棒啦
好玩就好 勝負就不用太CARE啦
辛苦主辦的人
也辛苦今天參與的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