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言太多恕刪
> 我問的結果好像是大一老師有講過,
> 以後請自行注意,老師沒講過的話你受傷老師負責,
> 老師有講過的話還穿短褲受傷就請自行負責,
> 之前發生什麼也就都算了,
> 大一不懂也是情有可原,
> 我也覺得我當時沒有去管很可惜,

我也覺得好可惜喔

> 但是今年的油水分離槽真的讓我很錯愕,
> 我以為我們那一屆已經很不會用了,
> 沒想到今年的油水分離槽...
> (有多噁心請大家自己去翻開來看)

才開學一個多月 我們一開始也沒有人會清好不好 說的好像很強一樣

> 請某些"真的會"清油水分離槽的人看一次就明白我再說啥,
> 證明我不是吹噓自己會清理,
> 上次我幫大一撈了半個小時撈不完,
> (接下來當然是走人阿,不然你以為我繼續撈半小時阿??)

這是一種恩惠嗎

> 總之很噁。

後面一堆閒話 恕刪
最後我覺得你的態度也沒有很好
沒有必要客氣來客氣去的

我承認你的確幫我做過一些事
我也曾經感謝過你
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地雷
不可侵犯的領域
頻頻被誤觸
個人責任個人擔
有恩報恩 有仇報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