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 : 劇情片,音樂表演 
長度 : 1 Hrs 48 Mins 
分級 : 保護級 
上映日期 : Jun 23, 2006 . 
發行商 : 騰達國際娛樂 
導演 : 麗茲佛列德蘭德
演員 : 珍娜迪溫, 艾菲伍達德,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勞勃布朗, 雅雅達克斯塔 

   本片由真實故事改編,故事描述知名國際標準舞者皮耶杜蘭(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飾),在紐約街頭親眼目睹一名高中生砸毀路邊轎車的恐怖行徑後,自願前往該名男生就讀之公立高中,向校長表達願意義務指導該校學生國際標準舞課程,希望藉由標準舞導正學生的偏差行為。被學校內大批問題學生搞得身心俱疲的校長(艾菲伍達德 飾),一開始並不接受皮耶的好意,也不認為皮耶可以達成目標,但在皮耶堅持之下,校長只好死馬當活馬醫,安排皮耶到學校裡上課。

  皮耶的標準舞課程開展得並不順利,學生們沒有一個把他放在眼裡。比起國際標準舞,大家更愛嘻哈音樂與街舞。不過身懷絕技的皮耶,只靠著一支飽滿有力的探戈,就抓住了學生們的注意力。在學習過程中,他們融合了標準舞的美感與街舞的隨性,發展出一種全新的舞蹈風格,深受外界肯定。隨著大家對於標準舞越來越投入,他們自己與人生的看法,也慢慢發生了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