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常一般的週四
教育社會學很有趣
今天才知道報告可以延後一個禮拜交
不過今天交也好
發現我的報告蠻厚的...
這次有大師加持
格式方面是搞定了
不過內容還可以再加強
我覺得比較弱的那一部份不是老師要求的重點
所以我覺得還好
不過一個兩千字的作業被我寫得像期末報告
我還蠻配服我自己的說 哈哈

中午買午餐回寢室
又沒有人
大家都不喜歡回家嗎
真是的...

後來有來幾個學弟
在打人發報告

下午去上徐姐的課
雖然看自己的書
還是很催眠
我發現自己忘記帶家發課本
就在上課趁機開溜
路上發現老古
就一起回宿舍

小娥姐講話的方式和內容
讓我感覺他真是高手
有內涵的人就是會有給人這種感覺的風範吧
老師喜歡我推薦的電影說
看來還可以燒同床異夢給他
哈哈哈...

晚上去看啦啦隊
都很努力 不錯呢
大家要越來越好

今天沒做什麼正事就快11點了
期待可以休息的週末
期待明天的家聚
也期待明天的太極拳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