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莫六點,一行人從宿舍往分部出發,今天是師大人發九八級甲乙聯合烤肉的日子。老實說搭老古的車有點恐怖,催油門的時候總很怕會掉下去,畢竟野狼的馬力真的頗強。
  不好意思,讓外包烤肉用具的車等那麼久,其實今天有點晚開始烤。湯老師和張老師都有來,張老師還帶她的兒子一起來。呼嘯而過長長的河堤公園馬路,有時候我會想,是不是該去考機車駕照,不過顧慮還是頗多,再說吧。
  剛開始烤肉的時候真的不知道該做什麼的說,而且不知道該去哪一組,還好後來有兩組都可以串門子。安立生火真的超猛阿,讓大伙一下就可以開始烤了。我跑去品客那組幫忙生火,其實我是很喜歡火的XDD。從國一學會生火開始,到國二當聯隊長時,還曾經在自家後院練生火,囧。總之火對我來說是既親近又讓人尊敬的自然物質。
  等大家都有火了,當然就開始大吃大烤啦,沒吃ㄧ會,就開始玩遊戲了。看到隔壁有另一群不明人士也在烤肉,應該是大學生吧,我們玩終極密碼,輸的要去要一塊肉吃。其實大冒險是我想的啦,沒想到我就中獎了,害人之心不可有阿。
  之後又玩了一次,這次是和異性要電話,還好是我當主持人啦~結果輸的是提出遊戲時最嗨的惠儀。對方原來是台大的雄友會(南友會之類的)社團的烤肉,在鬧到甲乙班公關都教過來以後,事件就慢慢平息了。
  就當我們在想要玩什麼遊戲的時候,老師的兒子過來教我們一個拍腿的遊戲,老實說真的頗難的,而且我對新遊戲的理解真的很慢= =。講半天我才大概懂了,希望大家不要覺得我是來亂的,我真的很努力QQ。
  之後玩的節奏遊戲也是花了好久才搞懂,這遊戲玩最久了,而且一直有人加入,我覺得大家都好厲害噢,說一下就懂...= ="。美佳一直出很奇怪的名詞,我真的是無法招架。在我連連出錯之後,宛妤被我傳染也開始失誤。
  總而言之整個就是很好笑,今晚節奏遊戲的爆點是姿媛出的名詞---英文字母,下一位說二十六個,全場開始爆笑...。真的笑到快不行啦,這題真是太經典了。
  晚上大家有空時還有玩仙女棒,真的蠻漂亮的說。還有那種放在地上噴的火花,有人使用方法錯誤噢。伴隨著煙火的喧囂,把今天的活動點綴得多采多姿。
  人慢慢的走光了,剩下的人把垃圾處理掉。辛苦亦辰和于寬還有其他把垃圾提回學一的同學!結果寬那包垃圾破掉了,車座還被秋刀魚頭攻擊,於是就把垃圾丟在人行道垃圾桶之後快閃,去加油站洗完車就回到宿舍了。
  今天的烤肉就這樣圓滿落幕,很好笑,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