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 : 劇情片 
長度 : Hrs Hrs Mins Mins 
分級 : 輔導級 
上映日期 : Sep 29, 2006 . 
發行商 : 派拉蒙 
導演 : 奧立佛史東
演員 : 尼可拉斯凱吉, 麥可貝那, 傑赫南德茲, 瑪莉亞貝蘿, 瑪姬賈倫荷, 唐娜墨菲, 布萊德威廉漢克, 威廉麥波瑟, 法蘭克華利
網站 : http://WTCmovie.com

  當你如往常般的盥洗出門、搭和平常一樣的車出門、去一樣的地方上班、吃一樣的早餐、討論一樣的球賽...時,誰也不知道這看似平淡無奇的一天,卻成為一個難以磨滅的世紀傷痕。

  這一天,是震撼全世界的911恐怖攻擊事件,許多紐約的警消隊員緊急調派到現場去幫忙疏散紐約市民。約翰麥克拉克林是港務局警員的小隊長,曾在93年世貿中心爆炸事件做過緊急危機處理,因此對世貿大樓瞭若指掌,也就成為疏散隊的隊長。

  不料,他們在搬運救人工具的時候,世貿大樓卻應聲倒塌,只聞轟隆巨響不斷,小隊長約翰麥克拉克林還有隊員威爾荷曼諾最後倖存在瓦礫堆中,等待一絲絲被救援的機會。

  一滴乾淨的水、一口新鮮的空氣、與親愛的家人再相聚一秒鐘...所有小小的希望此刻無法再希冀更多,被困在廢墟中的兩人,互相加油打氣,說好一定要一起活著出去。

  人性或許有邪惡的一面,但是也有善良純真的一面。在這部電影中,我們看見了在最危難的時刻,有人伸出最溫暖的雙手來援助有需要的人。電影用最真實的故事,來紀念911事件那天所有罹難失蹤的人們、以及所有投入搜救的人員,更獻給當天受到傷害的男男女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