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家整理東西
發現一張以前國小三年級的作文
仔細一讀 甚是有趣

內文如下

星期六下午
老師帶我去爬山
那座山就在學校後面
平常我看山上一片綠色
以為是長滿了青草
現在人在山上
才知道草並不多
我以前看到的綠顏色
原來都是樹上的葉子

我站在山上向兩邊看過去
認出了我們的學校
那是一座紅磚的樓房
學校附近
有一座白色的房子
是我去看過病的醫院
再過去一點
有一座綠色的小樓
是我常常去寄信的郵局
郵局後面
有一排小小的平房
院子裡有種了好幾顆木瓜樹的
那就是我家

更遠的地方
是一片綠油油的田野有一條小河從田野裡瘤過
我在河邊釣過魚
河岸上
有一顆老榕樹
我常常在樹下看書

有一列火車從南邊開過來
經過河上的小鐵橋
正向北邊開過來
我心裡想
火車上的旅客
一定看到了這個可愛的小鎮
我向他們招招手
不知道看見了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