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上餐服,老師已經不是我們所熟悉的宋慧娟。取而代之的是職校的夏文媛老師。

  但是今天上課讓我所有的夢想破滅,與事先感覺的課程落差太大。其實並不是說他上的課不好,但是我認為他搞不太清楚狀況。首先我認為餐服就是餐服,飲料就是飲料,兩節課兩節課不應該混著搭配使用。要求我們學生配合老師,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想兩個都修。而且區區的選修課,這兩門課加起來還頗重,個人認為都修負擔會很大,更不用說有輔系雙主修的同學。

  其次他不了解正在轉型的師大,不是每個人畢業都要當老師,更不用說大家的志願都是去職校當老師。況且他也不知道我們地下室到底有什麼沒什麼,既然要來任教,為何不事先調查清楚,也可以詳問宋老師不是嗎?餐服的趕課也趕得很誇張,直接唸講義,我自己看都比較快而且也都看得懂,那還需要老師講幹麻?發講義就好啦。飲料時一直說自己上課很爛,很白痴什麼的,叫其他沒修餐服的人不要加簽,這些話都在學生面前說得出來,我是有些不解。

  總之今天上課一直蠻火大的,要不是對飲料蠻有興趣的,我應該也先走人了。我想應該不只我一個人有這些想法,很多其他在場的同學應該也多少有相同想法,甚至更多其他的意見。上學期的餐廳規劃與佈局事件,相信大家應該都很清楚,我認為現在餐服和飲料也面臨了相同的危機,營餐組的各位是否能團結起來凝聚共識,能不能統一向助教或系所反映這個問題,怎麼樣來改善原本印象這麼好的課,應該是現在最需要思考的問題。

  今天氣呼呼的走了不少人,看在大家的眼裡應該都很難過,如果事情還是沒有轉機,我想我應該也不會修了。
 
  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章的同學,把這些想法和更多的人討論,要是能凝聚眾人的力量,我想應該能有所改變的,如果覺得夏老師很適當的話,那就當我在放屁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