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愛上了電影。欣賞一部電影,就像看了一本好書,也像新交了一個好朋友。四年前,我和華納威秀影城結下了不解之緣。

  八年前我十二歲,還是一個未經世事的孩童。偶然的機緣下,父母在兒童節的當天帶我們去華納威秀影城看「小鬼當家三」。那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電影,也是我第一次對電影有了新的體驗。雖然那部電影只是普通的娛樂片,但是對年幼的我們來說,能在電影院看一場電影,實在是無比的享受!

  當我漸漸長大,能自己去很多地方的時候,我開始省錢,為的是要去華納威秀看場好電影。而故事,也是這樣發生的。

  四年前也就是2002年的六月,我一個人晃到了華納威秀影城,那天我看了「我的野蠻女友」。主角真摯的情感令我為之動容,癡情的等待、貼心的呵護,讓我幾度隨著音樂和情節落淚。卡農的旋律,一直在我腦海徘徊不去。看完後,我坐在美食街喝飲料,看著人來人往,享受這自己一個人寧靜的片刻。這時,出現了一位陌生的女孩來和我要姓名和聯絡方式,原來她是在大冒險要認識一位新朋友。看完電影的這一天,是我生命的轉捩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