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 : 恐佈驚悚 
長度 : 1 Hrs 59 Mins 
分級 : 普遍級 
上映日期 : Sep 15, 2006 . 
發行商 : 群體工作室 
導演 : 奉俊昊
演員 : 邊熙峰, 朴海日, 裴斗娜, 宋康昊
網站 : http://www.thehost.co.kr/ 


  朴阿斗和他的父親經營了一家小吃店,這一天女兒賢書回家的時候跟阿斗抱怨他的手機太舊,和他母姊會上出現醉醺醺的叔叔南一讓他很沒面子。阿斗神秘兮兮的拿出他的泡麵碗,原來裡面裝的是要給賢書買新手機的錢,並拉著賢書去看姑姑南珠的射箭比賽。平靜的漢江,如今再現波濤洶湧。一頭巨大兇猛的變種怪物,突然游上岸邊攻擊休憩的的遊客。

  阿斗的小吃店首當其衝,奮勇抵抗了怪物一陣,他拉著女兒的手在人群中穿梭逃跑,但是在混亂之中走散了。阿斗眼睜睜地看著怪物把賢書吞下去,整隻怪物消失在河中。

  怪物的消息一傳開,漢江一帶馬上被政府封鎖,所有與怪物接觸過的居民被隔離。傷心的阿斗就在這個時候,接到了賢書的求救電話。他沒有死!但是醫院不相信他們的說詞,警察也不幫他們。得知這個令人振奮的消息之後,阿斗一家人決定逃出這個地方,靠自己的力量救回女兒賢書!

  以逼真的特效營造出一隻駭人的怪物,但是片中強調的卻不完全是怪物的腳色。在怪物背後的故事,是阿斗一家人奮鬥的過程,電影中強烈的批判了美帝、腐敗的韓國政府以及愚蠢的社會和媒體,血淋淋地揭露了最真的事實。家庭的元素,使得這部驚悚電影不單單只是會搞特效而已,更讓這部電影加強了深度和廣度。透過這部電影,真正的"駭人怪物"到底是什麼,就有待觀眾來揭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