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 : 恐佈驚悚 
長度 : 2 Hrs 0 Mins 
分級 : 輔導級 
上映日期 : Sep 15, 2006 . 
發行商 : 甲上 
導演 : 吉姆·桑哲羅
演員 : 克莉絲汀蜜莉恩, 瑞克岡薩拉茲, 芮琪琳達馮, 喬納森塔克, 伊恩桑莫哈德, 克絲汀貝爾
網站 : http://www.pulsethemovie.net/ 
 
  21世紀全新殺人模式,透過網路、手機e-mail甚至i-pod來傳遞死亡訊息。得到訊息的人,將會被另一個世界的人奪去生存的意念,而相繼離奇死亡。
  麥蒂的男朋友喬許是一個網路駭客,他無意間侵入了一個未知的網路頻率,沒想到竟然是根本就不存在的陰間頻率,這些另外一個世界的人急於奪去人類的身體,於是透過所有傳撥系統,展開前所未有的浩劫。
  麥蒂為了得知男朋友死亡的真相,於是和買了喬許電腦的德雷克開始追查,展開了衣廠陰森恐怖的旅程。
  電影運用大量特效,營造出另一個境界的恐怖感受。可惜全片運用色調偏暗,看到後面會有無力感,使原本恐怖的橋段張力變弱,是可惜之處。電影直到後段才更深入解釋連鎖信產生的真正意義,在此也提升了一些此片的深度,而與一般鬼片做出區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