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魏敏、洪立洋、張宗聖約出來吃飯,和張很久不見了。第一次碰到他,是再我國二寒假的高級考驗營,當時他是我的小隊長,為人憨厚正直,外表就看得出來。今天看到他,還是老樣子,非常好認。吃飯的時候魏和洪就狂虧他,說了一堆糗事。那些在日本的日子,真的是很令人難忘。

  芙蘿拉的午餐,義大利麵加沙拉吧,吃到快兩點,一直笑,笑到肚子痛,最後散會才比較恢復。陪張去牽車以後就去找小點,討論迎新的活動。今天討論的成果算是很豐碩,昨天沒有白想,節省了很多時間。

  本來以為五點的飯局改到六點,子妮媽媽六點多到了國父紀念館這邊,決定吃壽司。怨念很深的魏今天一直幹譙,其實我感覺有些對不起他,不過實在是情況不同了,反正現在大家都回來了,就努力帶看看吧。

  四人的戰績是四十九盤,聊到欲罷不能,換到麥當勞聊天。左邊坐了一桌建中的,把桌面弄得亂七八糟,走的時候也不整哩,超沒品的,一點家教也沒有。

  今天吃兩餐都是別人付錢,還蠻歡樂的說XD

  時間晚了,今天就先寫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