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型 : 動作冒險,喜劇片 
長度 : 1 Hrs 33 Mins 
分級 : 輔導級 
上映日期 : Aug 18, 2006 . 
發行商 : 騰達 
導演 : 艾斯班山伯格
演員 : 潘尼洛普克魯茲, 莎瑪海耶克, 史提夫贊恩
網站 : http://www.bandidas-lefilm.com/ 


        一部由兩位性感女星主演的西部動作電影,能打能摔,絕非花瓶之姿。同時電影加入了許多幽默的元素,使整片看來輕鬆愉快。
        美國拓荒時代,來自紐約銀行的惡霸鯨吞蠶食墨西哥的土地以及鐵路,以賺取自身最大利益。用暴力取得土地,他們傷害了許多小鎮上的人。在歐洲讀書的富家女瑪麗亞(莎瑪‧海耶克飾)的父親是小鎮的一位銀行家,卻被陷害而死。窮女孩莎拉(潘妮洛普‧克魯茲飾)的父親也因為土地被奪而受傷。他們倆人就在為復仇搶劫銀行的時候因搶同一家銀行而結識,成為生死相交的好伙伴。
        殺父之仇、土地被奪父親被傷之仇,他們劫富濟貧,拋開個人恩怨,展開前所未有的搶劫銀行行動,絕對要給惡霸嘗到苦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