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睡好
早上整個肚爛
6點多就出去散步
到處亂走
看頂好有沒有烘焙可以用的材料
結論是沒有
後來到附近麥當勞對面的得宏
抄下她的電話號碼後就回家了

中午跑去那家烘焙用品店逛
結果臨時決定做提拉米蘇
馬上錢包就少500摳摳...囧
就和我妹一起做提拉米蘇
其實蠻簡單的...但是...

我家竟然沒有打蛋的那種攪拌器
害我用筷子打鮮奶油
打到天荒地老 海枯石爛
右手差點殘廢

當你有打蛋器的時候
你會肖想
要是有機器可以用就好了
但是連打蛋器都沒有的時候
真是欲哭無淚

還好有我妹幫忙
很快就放進冷藏了

之後帶了14個到實驗室請大家吃
頗受好評
其實東西做久了
自己會有點不想吃
看別人吃反而比較開心

最後我把Ligation做完就回家了
還要做晚飯 倒垃圾
事情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