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著一窩頭髮
回想起小時候
雖然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但是照片為證
我出生有毛髮時 我是刺蝟頭
小時候就是普通的短髮
看起來很稚氣
國小也曾經理過平頭
國中的時候我流了頭髮
花了一兩年才看起來像中分
不過惱人的是
從那時候開始我前面的頭髮開始自然捲
高一發生一些事情以後
我把頭髮再一次剪短
刺蝟頭持續到高三
申請上大學以後
那個暑假頭髮變比較常
還記得我大學第一次剪頭髮跑到小林
那真的是有夠貴
不過剪出來不是很滿意
之後到兩百元的店找ANITA剪
以後我應該會繼續在那邊剪吧

一窩頭髮 又該整理了
明天去剪頭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