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回家了說
這是寒假結束後第一篇在家裡打的網誌吧
今天考完英文很賭爛
問答題真是很OX
好吧我承認我沒有認真念英文
但是記憶性的問題佔絕大多數
只要會背課文就可以拿高分
我認為這絕非應有的教育方針

本來跟妖孽要去樸101
沒想到那邊在考試
算了 直接回家吧

踏進捷運
越來越熟悉的站牌
下著雨
我回到家門

混了一下開始準備晚餐

今天的晚餐是我一手包辦啦
挖嘎哈哈哈阿

首先川燙菜
切段涼拌
再來是蒜炒包心菜
把冰箱剩下上餐的包心菜拿來蛋炒飯(我真是天才)
今天最滿意的應該是蒜泥白肉
作法超簡單
滾水加一些鹽和酒把火鍋豬肉片丟進去川燙
撈起來裝盤
之後醬油加上蒜泥和一點黑醋就完成了蒜泥醬
我只能說這比臭臉的蒜泥白肉還好吃Orz
之後還剩一些包心菜
我就把他丟進去肉湯燉(因為奶奶要吃煮爛一點的菜)

回家感覺不錯
只是想到有G化就很X
禮拜天也有事情沒法念
誰來教我有G阿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