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實驗室瘋狂補網誌的同時
MILES終於有工作給我做了
他們懷疑桂花那種接甲基的基因不只一種
所以要PCR一段未知的基因
知道配方 時間設定 作法之後就蠻容易了
但是好不容易有工作的同時
我媽叫我去看手相 囧
最後雖然答應了
但是看手相變成了家庭失和的鬧劇

後來我爸還叫我們去中產他辦公室
還蠻漂亮的 結果他就跟他學長聊了起來
我和我妹等得超無聊的
我就想說去剪頭髮
順便帶我妹去師大夜市玩
因為我覺得他蠻可憐的
我爸管很多 他連士林夜市也沒去過

後來又跟我爸爭執了一番
才准帶我妹去
今天雖然很多店家都還沒有營業
但是師大夜市還是蠻熱鬧的
我們先去剪頭髮
我妹說Anita蠻漂亮的

先帶我妹去吃臭豆腐 米粉羹
然後蔥抓餅 三兄弟豆花 最後吃鮪魚厚片
把我在學校常吃的東西幾乎都吃了一遍
和我妹一起出去真是蠻難得的經驗

最後回家了
今天過得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