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類型 : 劇情片,愛情文藝
長度 : 2 Hrs 5 Mins
分級 : 保護級
上映日期 : Jan 27, 2006 .
發行商 : 環球
導演 : Joe Wright
演員 : 綺拉奈特莉, 馬修麥費狄恩, 唐納蘇德蘭, 茱蒂丹琪, 布蘭達布蕾欣

昨晚拿了特映票看了傲慢與偏見
不過聽說美國11月23就上映
我覺得電影還是要自己看比較有感覺

官方網站http://www.prideandprejudicemovie.net/splash.html

我個人比較想偏重配樂的部分介紹
片中大量運用古典風格的鋼琴營造出浪漫的氣氛
而且管絃樂亦是大量運用 讓我有點驚艷
回家後去查了一些資料
才發現此片對電影配樂之用心
喜愛古典音樂之人是絕對不能錯過此片

隨著音樂的起伏
電影情節也是高潮迭起

傲慢與偏見是圍繞著一對剛開始對對方充滿歧見與誤會
但是隨著時間和事件的發生 或許有爭執 有退讓有妥協
在最後仍能除破萬難 成為一對佳偶

我個人特別喜歡一段在雨中男女主角的爭執
雖然用英文吵架 但是特別有感覺 配上場景和音樂 令我印象深刻

在選角方面 冰冷的達西 單純的賓利 
不善言語的大姊珍 有主見的伊麗莎白
整體感覺很不錯 有興趣的人在上映之後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