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元旦
昨天玩到四五點才睡
結果睡到中午快一點

和學長去買左撇子
下午又玩掉了 囧
快五點的時候出發去找林伯伯
伯母他們在南松山那邊的海霸王請客
所以搭672轉306就到了
本來還想問路人餐廳在哪裡
沒想到走到路口就看到了XD

到的時候伯母和妙鐘都在
妙鐘在美國念生化方面的博士
忙著做實驗寫論文
趁聖誕假期回台灣
妙達也來了
他在中研院當助理5個月
現在辭掉要專心考交大的應數所
不久以後我爸帶我姐妹來 莊伯伯
我媽和因為工作去屏東剛回松山機場
所以晚一點到了

每道菜都很不錯
而且盤子有夠大
學食製之後感覺好像比較會品嚐食物了(還是錯覺-.-?)
每道菜其實都不是想像中容易的
就一直和妙達聊天
這餐吃很久的說

不知道後來是什麼問題 甜點一直沒上
至少等半個多小時吧
茶都換好幾壺了
就聊到不知道說啥XD
最後甜點終於來了
是情人果和黑糖饅頭包麻糬
還蠻有創意的 也不錯吃

最後道別
走的時候發現我和老爸沒講幾句話
他拿了一些蓮霧給我
送我到捷運南京東路站搭74就載其他人回去了

學期結束後我就回家了
很快吧 我想
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