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牛仔系列在今年冬天還是魅力不減,就算在冬天,衣服或裙子之下還是搭配牛仔褲,可以想見牛仔褲還是經典服裝使用的素材。

2.女性在冬季鞋款選擇14人有5人穿靴子搭配,而且靴子通常是配短裙為主(膝蓋以上)長靴居多,雖有靴子搭配牛仔褲依然是裙子居多。

3.包包款式的選擇上以手提包為主,14人裡面有8個,肩背只有3個,手提包圍衣服搭配的重點。只有一個是側背。

4.有3人在外套選擇上比較偏向休閒西裝中性款,今年男生服裝風格有點英倫風潮,而女生也有採用此西裝翻領式的搭配(挺)一般女生採用休閒風(尼龍外套)有些女生也會選擇這樣做搭配。

5.在外套顏色選擇上14人之中有8個是選擇亮色來搭配。選擇外淺內深或是外深內淺的對比。

6.圍巾方面有六個人有綁圍巾,第七位是放在包包上,有長行從領口垂下來,另一種小巧為在脖子上是可以增加穿衣層次感。具有妝點性的功用,一般來說冬天的衣服比較素色的話可以選擇比較亮的圍巾就會有妝點的效果。

7.在顏色上面,也可以看出去年冬季流行的駝色也可以出現在這些街拍模特兒的裝扮上,例如圍巾、靴子、外套、大衣、包包上在某些部位可以看到去年流行的延續。

8.在短裙還靴子的選擇通常會穿上絲襪有修飾腿型的功能。

節錄自 服裝學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