醞釀長達三年時間的【無極】即將揭開它神秘的面紗,究竟這部耗資13.6億超大華語製作是一部什麼樣的電影?製片陳紅表示:「【無極】是一個擁有濃厚的陳凱歌風格的奇幻特效作品,整體的視覺非常絢爛、豐富多采。而這整部片很難用什麼樣的風格去狹隘地規範它,【無極】整部片我們耗費了非常多的心思精心製作,而這樣帶有中國東方色彩的魔幻電影,是華語電影史上非常難得一見的作品。」

這部描繪發生於三千年前一個未知的時空的故事,製片陳紅說:「【無極】裡題材非常的多元。電影裡有自由,有命運,有愛情,有背叛,有誠信。」飾演王妃傾城的女主角張柏芝對於這部戲的看法:「這部魔幻電影,我覺得非常真實,電影裡角色有愛、有淚、有恨的心情,就彷彿像是我們內心裡感受的電影,以及每個人身邊都可能發生過的電影。」

【無極】故事圍繞在張柏芝飾演的王妃傾城,因為承諾了滿神的交易,使得她背負了一個詛咒,而徹底改變了她的命運—「能獲得享用不盡的榮華富貴,卻永遠無法得到真愛」,直到奴隸崑崙的出現,他為了愛願意付出一切,為她改變這個無法改變的命運。張柏芝表示:「電影裡傾城是個非常可憐的女人,永遠沒有開心過,永遠受別人控制,她不敢付出真愛,因為她知道自己是個一輩子都得不到真愛的女人,直到遇到崑崙她才勇敢地把她的勇氣拿出來。不管怎麼樣也要去愛一個人。」
轉自無極(The Promise)繁體中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