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一通電話回家
說我這禮拜不回家
我媽問說要不要禮拜天跟我妹和我姐去看哈利波特4
因為有免費的票

那時剛要開始看管樂
所以沒問很詳細
看完以後打一通電話回家
開始跟我姐討論

沒想到大家都覺得隨便那裡都可以吃
只要好吃就好
但是又要沒吃過的 有新意
所以跟欣霖開始研究半天 囧
同時小柚也在問部落格問題
就很XD
弄了半天 學長推薦
一家巴基斯坦烤肉-香料和烤肉很棒的樣子
兩家大阪燒-一家份量多 還有一家是上菜的
我姐電話裡面說再跟我妹討論
結果掛掉以後又丟MSN來
搞了半天變成吃燒肉XD

反正決定好就好了吧 哈哈
沒想到一通電話也可以讓心情那麼忙 囧

看電影時我表哥也會來 好久沒看到我姐妹的說
期待明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