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活潑大方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開朗主動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熱情洋溢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甜美愛嬌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溫暖體貼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天真善良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害羞內向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風趣幽默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沉穩內斂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陰沉憂鬱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不善表達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害怕寂寞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外冷內熱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內冷外熱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表裡不一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樣貌凶狠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有統治慾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工於心計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自我中心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情緒本位
有些人,就是這麼的 忽冷忽熱

有些人、有些人...

而我
我努力想接納所有人原來的樣子

人本來就是形形色色
我想學會的是包容
──只要他們的出發點不是惡意

人生中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的人
我們沒辦法要求別人全都變成我喜歡的樣子
但可以選擇是不是要結交這個朋友

他,就是那個樣子
也不必強迫自己喜歡,只是接受
不要有負面的排斥感

人之常情,是所有說服自己的理由

不為了什麼偉大的情感或理想
而只是
給自己,心靈上的

平靜


---------------------------------

阿姨寫的好阿
很多在說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