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了小瑋傳給我的NANA
真的是蠻不錯看的說
雖然我沒看過漫畫
(聽說差很多)
但我覺得角色的詮釋在電影中真的很不錯
(今天才知道女主角是中島美佳)

故事是圍繞一個樂團BLAST開始
主唱NANA與吉他手蓮的戀情
但是蓮跳槽到東京的TRAPNEST樂團
離開故鄉 也離開了NANA
大雪紛飛的離別
所有情緒湧上心頭

(畢典結束的時候
組長李盃在大家圍圈圈講內心話的時候說過
在他的生命中 已經有幾個不可磨滅的烙印
就是他的團員們--包括于寬--
而現在多了我們大門組
我能瞭解那種別離感受)

NANA北上去東京發展
意外在路上遇見了另一個要去東京的NANA
兩位NANA形成及強烈的對比

然而在各種巧遇中
兩位NANA似乎有密不可分的緣分
同名 看上同一間公寓 公寓在7樓 號碼707 (nana=日文數字7)
於是他們兩人合租公寓 住在一起

比較軟弱又愛黏人的NANA說過
他說另一個NANA
外表看起來堅強 卻有著無法治癒的傷
充滿矛盾 衝突與傷痕的內心 堅強不在乎的外表
的確很適合這位歌手NANA

在道別後他把對蓮的感情封印
直到遇見這位TRAPNEST歌迷NANA
冥冥中注定的演唱會最前排票
她將再一次看到蓮
淚流滿面看著演唱會
蓮也看到台下的NANA而彈錯音

整個戲在這裡達到高潮
最後的結局更令人遐想
我想 漫畫的NANA也還沒結束
電影也無法給一個明確的交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