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比較早
不過沒幹嘛
下午跑去晃晃
到仁愛國中發現竟然有國一在考驗
還有國二技能檢定

我一定是老了
學弟妹我都不認識
有看到團長 陳裕民 藍均屏
還有些叫不出名字的 真尷尬
很久沒回團了
因為有些原因

聽說畢可為在當仁愛國中衛生組長 真嗨
裕民現在在當資訊公司的工程師 也是忙

沒想到我妹也在
就一起搭車回家

晚餐很好吃
媽媽買了生魚片
還有很讚的白蘿蔔絲
整桌就是超豐盛帶了些長袖 還有高三化學講義
就回第二個家了
突然想多買一條長褲
就殺到西門
看一家店進去就請老闆介紹
穿了覺得不錯 問價錢 650 還好 就買了
老闆看我很阿沙力 叫我改天多逛逛XD

應該還會找時間再去西門
缺長袖外衣

最後買了點子綠
終於回到可愛溫暖的宿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