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故事的進行,就像在夢中、在幻想中,甚至可以說是在電影情節中,那般不可思議的快速,那般令人驚羨的神奇。

  有了他的電話和電子郵件信箱,從第一封羞澀的問候和自我介紹開始,我們之間接觸的機會越來越頻繁了。他是個天秤的男生,念高職,他的休閒是打籃球和上網。他會告訴我他們班今天誰又被阿魯八,他們哪一個老師很像變態…我會跟他說每天最期待的事情是放學,但不是回家。每當坐上公車,我便開始等待那一個熟悉的身影。
  
  那一天,你約我去淡水。這是我第一次被男生約出去玩,真的超期待的啦。放學,翹掉練球,和你一起搭上捷運,往淡水出發。下班時間,捷運人來人往,而最後在淡水下車的人卻不多。才剛下捷運,就感覺到秋天的淡水有股蕭瑟,今天淡水的老街人很少,店家開的也少。我不喜歡人多的地方,會有種莫名的壓迫感。一路上聊著天,邊逛街,吃了一些小吃。起風了,我們在欄杆旁看著左岸八里的夜景,心情隨著浪起伏,景色好美。
  
  看著波光閃閃,我們在一棵大樹下休息。四周很安靜,路人也很少,只有浪和風純粹而規律的脈動,享受著這種感覺。突然的,你轉過身來看著我。
  
  綾:「怎麼囉?」
  
  杰:「嗯…有些事情想跟你說。」
  
  綾:「嗯?」
  
  為什麼…我心跳如此快速?看著杰認真的眼神,我有點害羞的不敢直視。
  
  杰:「我…我喜歡妳!」
  
  總是對初戀充滿憧憬的我,似乎沒有發現自己早已墜入愛情的陷阱。其實我也是喜歡著他的。沒有猶豫,我一口就答應了和他交往。羞澀的被他抱著,真想就這樣,一直依偎在他的羽翼下。
  
  那是值得紀念的一天,不可思議的旅程。

-----------------------------------

阿...超久沒寫的阿
快失去fu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