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籃球
難得跟亦宸超早到
3V3不錯玩
不喜歡全場

英文課老師一樣自嗨
今天上的是腳踏車那篇
老師一直要我們猜說那是什麼意思
口口聲聲說沒有正確答案
但是同學講的跟他響的不一樣時
他就一副GY臉
真搞不懂

今天下午很無聊
下課後跟李豪到韓國遊戲伺服器殺泡菜(韓國人)
玩完就跟安尚玩三國到4-5點
他那群朋友真猛
玩過的場幾乎都沒輸過
後來妖孽他們回來 我正要睡 他就跑上來跟我一起睡
(同床相擁而睡 雖然感覺蠻好的 不過我希望是個女的orz)
後來李豪找我去永康街晃晃吃飯
就先走了 因為妖孽今天要回家
永康街以前就去過了 其實還算熟 只是沒想到師大走過去那麼近
可是吃的東西太多了
兩個人一直晃就不知道要吃什麼
有看到日式料理 燒烤 壽司 中式餐點 火鍋 小吃 一堆
後來快7點就吃泰緬料理
我吃牛肉丸河粉 加檸檬汁 還蠻不賴的
聊一聊 吃飽晃一晃就回宿舍了

晚上跟李明翰在玩越南大戰 他超OVER的
因為我玩很嗨 他就一直狂笑
第一次看到他笑到倒下去
還變聲無力
應該可以說是笑到虛脫
我也一直笑orz
後來就休息 也沒幹嘛
聽音樂 看文章 去屋頂吹風 就差不多了

明後天是假日 好久沒這麼悠閒
今天多了一個小願望
就是要考到機車駕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