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醒本來要下樓
發現自己在家裡
真的有白痴到

混了一個早上
跟家人 舅舅和二阿姨去吃合菜
聊了很多
二阿姨好久沒看到我的樣子
其實也才一兩年而已
說我變超多
其實我一直都差不多這樣吧XD
舅舅倒是常常可以見面
因為他還有來宿舍找我

舅舅人很好
把我姊妹和我都開車送到目的地
我妹去補習
我姐去台大唸書
到了中正紀念堂
人真不錯多
旁邊好像還有人在抗議
北一儀隊真強阿
還有北安國中的介紹和舞蹈真是令人印象深刻
各學校樂儀旗隊都超讚啦
看的時候我後面有一群中山的狂尖叫
好可怕QQ

本來要去中間找小瑋的
可是要貴賓證
能在一開始就混進去真不錯

看完就是整個爽
走圖前排都是打擊
挖哈哈

本來要跟小瑋搭捷運回宿舍的
下捷運看一下地圖
其實離宿舍不算太遠
結果兩個行動派的開始從羅斯福路走

還順便走到Subway吃飯
蠻久沒吃了
沒想到抵用卷還有一張
點了義大利經典
還不賴
小瑋吃火雞胸肉火腿
也是不錯的口味

本來要走回宿舍
結果時間還早
有逛了一下手機
7380螢幕小得讓我失望
不知道是誰提議要走到附中
不愧是行動派
準備好立刻出發

走到附中大概7點
逛一逛大概7點半
沒想到還遇到我高中同學發瘋喜
他是生研社的 考到中興獸醫 超強阿
他還有養一條蛇
聽他說過得還不錯
太巧啦 哈哈

跟校警揮手離開
走回大安森林公園
到了一塊空地
兩個人就躺下看天空
躺了快20分鐘 聊了很多

最後才走回宿舍
還在天橋上跑了一圈
今天真是有活力的一天

晚上開始倒數
妳是第一名
19歲的生日很特別
乾啦!

今天很開心

真的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