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睡過頭了
昨天太晚睡啦
結果到圖書館都十點了
蘇西先走了
沒念啥東西就去買臭臉便當
有碰到品客和小瑋

隨便搞一下就要練習了
今天啦啦就是一直練全套
快累死啦
每次都要笑臉 用力 有精神
不斷競技 妖孽手都快不行了
我左手關節和右手腕也有問題
小腿下面腳踝上的骨頭也會痛
反正 咬緊牙關 就撐過去吧

受傷的也不只我一個
大家都很辛苦
每天這樣練
到了最後關頭
加油吧

晚上練完
大家應該都蠻累的
有的要交報告
很多要考經濟學

最近練啦啦一直聽到比較
雖然是一種進步的動力
同時也是分化和破壞
我覺得不管是誰
現在站在場上的人
不是別人
都是人發系的一員
不管怎樣
砲口要一致對外吧
不管練怎樣
誰有缺失 誰比較好
好的要為他開心
不好的要思考檢討
無輪如何要互相勉勵加油吧
總而言之 剩兩天了
希望大家團結 一起努力阿!

回寢休息一陣子
正想去洗澡的時候我媽打電話來
沒想到他們要來宿舍@@
我連忙洗好 到樓下去
第一次爸媽來宿舍找我吃宵夜
真是蠻幸福的 謝謝你們了
原來你們今天是去看手相
爸媽本來都想退休了
不過今天晚上看完手相以後又都決定繼續原來的工作
你們覺得好就好吧

明天要考經濟學
希望不要讓我爸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