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體育課遲到5分鐘
老師開始講準時的重要
老師人蠻好的
也不會覺得太囉唆
反正聽聽而已

今天還是打排球
還借了兩顆大合球
輕輕一拍就飛超遠的
可是不好控制
妖孽還打出場orz

體育課完就是該死的英文
英文老師真的很無聊
想盡辦法要帶動氣氛
可是他就是那麼冷
今天超累的 一直打瞌睡

下禮拜要考GY的英文
希望他的題目不要太自HIGH

中午休息一下
本來跟昕薇說不睡覺
結果爬上去看經濟學
馬上進入夢鄉
從3點多睡到快六點
李豪問我說不是要練啦啦嗎
我看整個暗暗的以為是一大早6點多
我還說沒有OTZ
後來才搞清楚是下午六點多
好白癡唷我

跟妖孽李豪去吃地餐
就去練啦啦
可能是剛睡醒不久
超沒勁的-.-

今天還算蠻早到的
不過沒練到什麼
都是走位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練啦啦效率不高
有一部份原因是很多東西是前都沒想好
然後當場30多人不知道要幹嘛
遊蕩很久浪費時間

今天累翻了
不過晚上精神還不錯

明天要殺圖書館
先看經濟吧 再念人體生理學
還有食製和英文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