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禮拜五
一週的結束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早上跑去上體育課
我猜老師是因為人數太少所以講一些無關緊要的是情
後來就打排球阿...
今天發球超爛啦...
是因為手痛嗎

依照慣例 又掉了一顆排球出去
這次我們從網球場撿
整個超輕鬆

本來以為少一顆
還好郁智發現在遠處的椅子下
所以成功還了20顆
買個飲料已經上課幾分鐘了

大學覺得英文好難OTZ
閱讀都看不懂
快死啦...上次是非題考超爛
我看這次要不及格了

老師最後沒收作業
小馬白翹了 可憐
英文課下課

就趕忙跑去系圖
開始下午精彩的行程

3點多爽完
回師大已經4點了
跟寬去吃三兄弟
發現有明翰寫的字XD
我就跑去剪頭髮
頭髮實在長太快了
不到一個月就忍不住剪了
期待下個月的刷直orz...

亦宸今天不練
所以我想說去看看手
幫亦宸要回500
今天又針灸了 插兩針
結果通電的時候感覺很怪
原來是有一邊慢慢掉出來了
超尷尬orz 醫生來幫我換一根插回去

今天的超音波感覺裡面就是整個超酸痛
我覺得是自己無法想像的嚴重
要是多休息一定可以好的吧
我是這麼的希望著

到啦啦的時候
妖孽說家裡有急事
面色有點凝重
我借他鑰匙他就走了

今天沒競技
我想也好 讓手休息
但是就整個很空虛
真對不起慈玉

下週下下週都要考試
大家加油吧
明後天都衝圖書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