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宿舍把衣服晾完
便向大家告別
啟程 回家
經過一之軒
便買了一盒麻糬
MP3撥著聽見時間之泉
撘捷運轉公車到家

5點半 家裡沒人
我猜奶奶在種菜吧
爸爸應該在辦公室
媽媽大概7點多才回家
妹妹也差不多7點
姊姊還沒下班 要大約6點半

我打開電鍋
裡面只有飯
冰箱連剩菜都沒有
就開始清點冰箱裡面的財產
今天煮什麼好呢?
最後弄了一個小時
炒空心菜.炒皎白筍.酥炸小魚(我爸朋友釣的溪哥)
皎白筍還切蠻久的
莫名的求好心切XD

我姊回家時還帶了披薩
因為她超餓怕沒東西吃回家又不想煮
看到我已經弄好了她就超HIGH

家人陸續回家 除了我爸

奶奶回家後我接到一通電話

我:喂?

對方還愣了一下

孟哲嗎 原來是爸爸

他說今天不會回來吃
因為辦公室有開會
他會工作到9點多

收到 繼續吃飯

老爸還是忙碌依然 加油

從小學
4點回家要把電鍋的飯弄下去煮
媽媽在廚房時要幫忙洗菜削皮端東西
國中時
5.6點回家就要先煮好菜
另外再煮一些菜 等媽媽回來完成剩下的
高中時
6點多回來就跟我妹一起煮
最後都是由我媽收工

她總是會說
再煮個湯好了
或是在炒個什麼

但是今天
由我 畫下句點

有點 懷念以前的生活
不過 人總是要向前看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