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們曾經好像很難用言語溝通

但我們兩個是家中唯二的男生

您是大男人主義

我卻是常在廚房和家事忙裡忙外的男孩

您已經60歲了 而我才快要19歲

我想我們有所謂的代溝吧

有些事情再討論也不會有結果的

只能妥協 退讓

我跟您之間的情勢漸趨和緩後

又有姊姊加入革命戰局

我一陣子沒回家了

我想姊姊很忙了 也很有目標

妹妹念高中似乎也上了軌道

家裡應該比較和諧吧

不要老是跟奶奶吵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媽媽身體不好 要幫忙一些家裡的事情

我的日記都有寄給您

昨天在信上也寫了一些心情

只有您和媽能看到

希望您和媽身體健康 繼續奮鬥不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oh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